箜篌鸑

沉迷吸澄,日渐肥胖

我也不知道该叫什么反正是忘羡

*主忘羡,副曦澄
*小册子梗来自《春山恨》《冰秋吟》
*私设有
*小学生文笔

最近,不知怎的。在仙门百家中开始流传一种小册子。花花绿绿十分艳丽。

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东西。

深受小册子荼毒的以各家女修为最。

仙门百家不得不严阵以待,这不,又一届由姑苏蓝氏主持清谈盛会上, 蓝启仁正拿着从自家门派女修手中搜来的小册子气的直发抖。

上面几个缭乱的大字中“忘羡” 二字闪的蓝老先生眼睛疼。

蓝启仁:你们这帮不孝子徒。

这些小册子都是同一个作者写的:煦日败柳。伤风败俗!世风日下!道德沦丧!人心不古!十六个字表达了当场所有仙门百家的心情。

其内容之露骨,剧情之香艳,世界仅此一个。然而更让仙门百家惊叹的是,小册子的两位主角竟是含光君和夷陵老祖!!

蓝老前辈气的一封急召直接把在外云游度蜜月的忘羡小两口叫了回来。

本来从最最雅正端方的蓝氏女修手中搜出这种伤风败俗之书已经够让蓝启仁生气的了。可万万没想到,等看到的却是蓝忘机和魏无羡手中熟悉的小册子。

虽说当时蓝曦臣的笑容依旧,但众人还是感觉有什么东西破碎了一般,发出了清脆的响声。

而本就最近脾气不好的江宗主,更是差点召出紫电。

后来,据说小册子已经连载成了一个系列。

再后来,经仙门百家一番搜查,发现 小册子的作者和云梦江氏关系很大。

再再后来,众人发现了,小册子作者竟是江宗主江澄的内门亲传弟子 ——江煦。

“听说后来江宗主差点一鞭子抽死他的大弟子。”

“要不是泽芜君在一旁阻拦安慰,江宗主怕是要直接了结了江煦。”

江煦此人,在仙门百家里彻底扬名。被称的上一句“胆大包天” 也不为过。

————————————————————
当时晚吟发现真相时。

羚山田氏以探查闻名,将此事托付于他们不久,便传来消息,此人于云梦江澄关系不浅。

江澄黑脸,蓝曦臣在一旁好生劝说。

直到一周后才渐渐平静。

这时却传来消息,此人会使用江家内门招式,且和江宗主招式相似。

听到这里,江澄明了。

他总共收了两名亲传子弟。一男一女。而和他招式相似的也只有一个了。江煦。

据当时围观的江家家仆说。江澄当时就像怀孕时候的孕妇(呸,什么破比喻) 一样,火气大的能杀人。

江煦被他盯得浑身发抖,当时江澄差点就要动用紫电了!要不是蓝曦臣在一旁阻拦,恐怕今天已经没有江煦此人了。

听说后来江煦被他的师叔魏无羡狠夸了一顿,然后魏无羡就被江澄捡来的小狗吓得挂在蓝湛身上一天。

听说后来蓝湛被蓝曦臣抓着各种理由抄了家规十遍。

蓝涣:忘机对不起,但谁让我媳妇不高兴。

————————

评论(4)

热度(48)